聯賽積分榜

2008年2月19日

足總盃八強抽籤結果

  一直盛傳車路士有意收購右後衞而位置笈笈可危的保羅·費拉拿打破謠言,與球會正式簽訂新的五年合約。

  今季表現一直備受批評的費拉拿盛傳會被球會放棄,季初摩連奴更需特別向傳媒闢謠,指二人是自效力波圖至今的親密戰友。然而即使球會收購丹尼爾·艾維斯失敗,費拉拿仍失卻正選席位予比列堤。現年 29 歲的他新合約為期五年,直至他 34 歲為止,也代表如無意外他將在車路士踢至退役為止。

  簽約後費拉拿在官網宣稱:「我很高興把我的長遠將來付託予車路士。自加盟車路士後球迷們令我覺得很快樂,而我在此非常享受我的足球。我們曾獲得很多成功而我希望我們在接下來的年頭能獲得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