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08年3月13日

車路士 6-1 打比郡

  正當林柏特大四喜,賽後領隊格蘭特大讚其表現兼保證他必定留住副隊長時,林柏特卻向傳媒坦承對球會遲遲未與他傾談新合約感到失望,並首次表示他季初宣稱至季尾才討論續約事宜的決定,乃被球會冷淡的談判態度逼使而成。

  林柏特說:「一直都沒有甚麼進展。球會曾對我說過幾次他們會拿一些東西〔續約細節〕給我看,但他們沒有。他們說他們將等到夏季,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意思。」

 「季初我已表明我不想商討合約問題,而那是我個人〔的決定〕,因為我想專注在足球上。但他們今季又與我接觸,卻又沒有任何新的消息。他們說將會有事情發生。如我們等到夏天而沒有事情發生,我便只餘下一年〔合約〕,這不是我希望進入的狀況。我已清楚表示我希望留在這裏而我基本上只想知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據悉林柏特希望賺取與泰利同等的 £130,000 鎊周薪。球會一方面希望留下他,但又為這數字卻步。但消息指其實林柏特與行政總監簡安早已有默契會留待季尾才討論這個問題,因此不明白林柏特為何突然向傳媒說出上述的一番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