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08年4月18日

愛華頓 0-1 車路士

  格蘭特在球場上怪動作多多,想不到在賽後訪問也突然怪論連篇,令記者摸不著頭腦。賽前有消息指車路士有意杯葛賽前賽後的記招和訪問,以抗議英超聯會擅自把今仗改期,但格蘭特又予以否認。以下是 Soccernet 輯錄他們稱為「智慧真言」的其中部分對話內容:

J: 記者;Av: 格蘭特

J: 艾夫林〔格蘭特〕,你們是否值得取勝?
Av: 是。

J: 你對〔今仗的〕表現有何特別覺得高興的地方?
Av: 我很高興。

J: 在此得勝是否讓你釋懷?
Av: 是。

J: 你似乎因這場的表現令你語塞。你對表現還是賽果較為滿意?
Av: 兩者都是。

J: 你似乎有點分心。你是不是有甚麼問題?
Av: 無問題。

J: 是否有甚麼事情?
Av: 沒有。我沒事。我沒有話要說。

J: 你有沒有甚麼話要跟車路士球迷說?
Av: 你們代表車路士球迷。

J: 他們定必認為你們仍可奪標,你有沒有甚麼話要跟他們說?
Av: 沒有。

J: 這場的戰果是否代表你們仍有機會爭標?
Av: 我不知道。

J: 你似乎較平日沉默。是否因為 Sky TV 把球賽移至星期四?
Av: 可能是因為你們。我不知道。我很好。

J: 你說你不知道你們是否仍有機會爭標?
Av: 不知道。

J: 是否甚麼都不說會容易些,艾夫林?
Av: 我不知如何回答。這是一個好問題。我不知如何回答。

J: 是不是因為 Sky [TV]?
Av: 不。Sky 沒問題。我喜歡收看他們。

J: 是否對報章的抗議?
Av: 不是。為甚麼〔這樣問〕?

J: 否則為甚麼你進來卻又拒絕回答我們的問題?
Av: 我已答了每一條問題。

J: 你們只落後曼聯兩分而你說你不知道你們是否仍有望爭標?
Av: 不知道。

J: 你有沒有告訴球員們你不知道你們是否仍有望爭標?
Av: 我跟球員說甚麼是另一回事。你想知道我跟球員說甚麼?

J: 我們只想你認真地回答問題。你們是否仍有望爭標?
Av: 我不知道。

J: 你不想為這賽果贏取一些正面的輿論,而寧願作此奇怪的沉默嗎?
Av: 對不起。你們可以寫你們喜歡的,而我可以回答我喜歡的。

J: 你似乎受到要奪取錦標的壓力。這是否這過度簡單的回答的原因?
Av: 不。

J: 你不高興嗎?你是否認為你被誤解?
Av: 可能我說過這是一個不好的球季。

J: 艾辛是否暈倒了?
Av: 他有點問題,但他沒事。

J: 波歷克呢?
Av: 傷了。

J: 他有甚麼問題?
Av: 問醫生吧。

J: 他不在呀,艾夫林。
Av: 我們可以叫他來。

J: 艾夫林,你玩過 yes/no 遊戲沒有?
Av: (無言)

訪問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