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08年5月26日

繼任人選形勢混亂

  前車路士中場及法國國家隊隊長迪甘斯昨晚承認對執教車路士有興趣。他曾任法國摩納哥及跌落乙組作賽的祖雲達斯領隊,並帶領後者直接返回意甲。他昨天在一個電台訪問中坦言:「三至四名領隊在〔車路士候選〕名單上,而我是其中一人。車路士是很難拒絕的。我想返回教練生涯。我需要休息因為我在我的球員生涯至成為領隊期間我沒有休息過。但現在我感到我有能力幹一番大事了。」

  他也顯出他理解車路士會方的要求:「重返教練行列是很困難的,因為機會不常出現,但車路士的位置現時懸空。被視為該職的可能人選之一我感到自豪。他們解僱其領隊不是因為他們達到的成績,而是因為他們想在未來幾年打出更攻擊性、更悅目的足球。他們是我很熟悉的一家大球會。我們會看看未來幾天的發展,但任何一名有名氣的領隊他們都會表示興趣。」

  然而過去他在摩納哥與祖雲達斯執教時,均分別因為不滿會方干預球隊事務而令雙方關係僵持,甚至因此而離職。在車路士班主插手日常球隊事務及高層人事鬥爭不比這兩家球會簡單的情况下,究竟他能否抵受可說是他首要考慮的問題。不過對此情况歐洲球壇已廣泛流傳,他相信已有一定理解。

  此外,據《
衞報》報導,球會高層對下任人選各有所好。首席球探晏尼臣推薦列卡特;行政總監簡安則鍾情其前曼聯同事麥克·曉士及新特蘭領隊堅尼。艾巴莫域的球員經理人密友薩哈維推荐的對象為艾歷臣。而較早前傳出自薦不遂的文仙尼已透過經人表明不會上車。

  至於摩連奴方面,他已表明不會重返史丹福橋,但盛傳昨天他會落實簽約國際米蘭則未能成事。據稱他向國米班主莫拉堤表明若昨天該意甲冠軍不開出確實的合約,他便會開始另覓棲身之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