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2月20日

班主對醜聞忍無可忍

Ashley-Cole-left-and-John-002
  承接昨天球會高層警告球員保護球會形象的報導,《泰晤士報》引述球會內部消息指該次會議乃由班主艾巴莫域親自下令行政總監戈利與安察洛堤召開。會議為時僅約十分鐘。但會中戈利清楚傳達艾巴莫域的意思,指班主已「忍無可忍」("enough is enough"),又表明球會中任何職員若有損球會形象將會面對「嚴竣後果」,而無人可被豁免。

  據報導上述警告範圍不單涉及球員,亦包括職員的原因是近日傳出約一年前,一名球會職員穿着球會運動服帶領一名女子到艾殊利·高爾的酒店房間。戈利亦警告職球員不可把「衣櫃裏的骷膢骨」(即球會內部事務)對外透露,否則將同受懲罰。

   曾表示不願干涉球員私人生活的安察洛堤在記者招待會中,坦承上述的警告並非他的意思,他只是代班主 轉達政策:「這不是我的意思,這是球會的意思。我想這是班主的意思而朗恩〔戈利〕替他傳達。這只屬預防性質而我們要一起注意球會的未來發展。」

  「我不看 報紙因我的語文〔英語〕不太靈光。但我很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我曾說我對球員的私生活沒有興趣,只要那不影響他們的專業生涯。對,那是很清楚的界綫。」
 
  安察洛堤更為上周對愛華頓時兩度失誤導致球隊全失三分的泰 利辯護:「我同意他〔泰利在該球賽的〕表現不佳。但這個星期他操練的表現很好,而我想他會有很好的表現。我不認為這〔連串醜聞〕對他有影響。」


  最後安帥提醒球員今季的成敗掌握在他們自己的手上:「我們知道直到季尾還有 90 天。這 90 天將決定我的未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