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4月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0-04-06

 *安察洛堤對合約於今夏屆滿的祖·高爾與球會續約充滿信心:「他必定會簽訂新合約。沒有問題,不要擔心。我與會方經常談及祖·高爾而每個人都希望他能留在車路士,他自己亦然」《Sky Sports

 *沙哥夫投訴上周對曼聯的球賽中,對方右翼鋒華倫西亞經常「用手踢球」。他指華倫西亞在整場球賽中「經常拉着我、推我,⋯⋯可惜球證並不經常阻止他的敵對動作」《
Daily Mail

 *有關外借球員,根據英國最大的球迷網 CFCNet 報導,現效力荷甲川迪的史杜治大腿傷證實並無大礙,將可於今周復出。此外,外借予狼隊的文斯安尼上周對阿仙奴以正選防守中場姿態上陣,並獲 Sky Sports 選為該仗最佳球員,輔以下列評語:「這名外借的車路士球員在其防守中場位置穩如磐石。該 22 歲球員作出若干關鍵的剷截,但可惜他出色的表現最後功敗垂成。」〔按:阿仙奴於補時階段險勝 1-0。〕外借般尼的左後衞確克 (Jack Cork) 雖被曼城以 6-1 蹂躪,但他的表現不俗,並由他策動球隊破蛋的一球《
CFCNet

 *杜魯巴表示若今季成功重奪英超錦標,等待四年後再次獲得這份殊榮將比 2006 那一次更特別《
Sky Sports

 *消息指車路士與曼城正爭奪德甲禾夫斯堡前鋒迪施高於來季加盟。較早前該球員聲稱他最希望前往 AC 米蘭效力,但該安察洛堤的前球會據稱已因其 £25m 轉會費放棄競逐。對此該名 24 歲波斯尼亞國腳也表示接受:「我從沒有說我一定要前往意大利。如果有適當的建議我也會說好」《
Daily Mail

 *歐洲著名球員經理人拉奧拿 (Mino Raiola) AC 米蘭前鋒柏圖據稱對於球隊無力爭奪錦標感到意興闌珊,並坦言皇家馬德里與車路士曾向他詢問被稱為「鴨子」的柏圖來季去向。有趣的是拉奧拿並非柏圖的經理人,但消息指柏圖有意棄用現任經理人而找他代理事務《
Goa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