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5月1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0-05-13

 *對於球會有意收購利物浦前鋒費南度·托里斯的消息,今季金靴獎得主杜魯巴毫不擔心二人會爭奪出場機會,反而表示十分歡迎:「我聽說過托里斯可能會加盟,而當然我對此表示歡迎。每次新球員加入都只會令球會更強大及給予我們力量」《Sky Sports

 *泰利表示他有「100%」的狀態,將可如常在足總盃決賽上陣《
Sky Sports

 *今季外借狼隊的 22 歲年青後衞文斯安承認,為了追尋正選席位,他可能要離開車路士另覓球隊落班:「我想為車路士效力,我想打入他們的一隊,但我知道他們球隊的質素,因此這十分困難。⋯⋯我是一名車路士球迷,我自小便在車路士,我在球會長大,但要一名年青球員打進大球會的球隊很困難,因此我真的不知道將發生甚麼事」《
Sky Sports

 *《世界新聞報》捕捉到泰利的父親向其記者販賣可卡因。案情透露該名記者以 £160 向泰利的父親出售毒品。他認為他被傳媒跟縱,亦對於此事令兒子捲入醜聞感到歉意《
Soccer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