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7月2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0-07-25

 *安察洛堤強調艾殊利·高爾對效力車路士感到滿意,因此無意如傳聞般轉投皇家馬德里,並盛讚他是世上最佳左後衞《Sky Sports

 *利物浦新任領隊鶴臣表示至今最清楚的訊息,指費南度·托里斯很可能離隊他投,而原因早在賓尼迪斯擔任主帥時已播下種子,因此他也難以改變。鶴臣說:「不幸地我不能做得更多了。他的不滿針對球會而不是我。費南度的情况與我無關,他在世界盃期間透過電話和當與我面談時很清楚地表達了這想法」《Soccernet

 *皇家馬德里荷蘭中場雲達華治表示他有意離隊加盟車路士或利物浦:「我聽聞利物浦和車路士對我有興趣,而那令人驕傲。如果他們之一願意給予我正選機會,我坦白說我實在很難不聽聽他們的想法。我想我與〔皇家〕馬德里的關係已是他們明白我的立場並會讓我〔與其它球會〕進行談判」《Soccer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