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10月19日

沙哥夫否認有意離隊

  今晚重返祖國一戰,沙哥夫很大機會獲得正選。一直上陣次數不多令傳媒較早前傳出他有意離隊的消息。但他和領隊均借今晚一戰的賽前記招否認有關報導,並表明他在隊中的重要性。

  2009 年加盟的沙哥夫說:「這只是傳聞而這猜測是由俄羅斯傳媒作出再轉至英國報章的。我不希望離開車路士,而如果領隊不想把我出售,我會留下。」

  一直因未能適應英倫生活及受傷患困擾令其出場機會受到影響,但他矢言要把這一切
諸腦後:「我的狀態已愈來愈好而我也更有信心。如果我明天〔今晚〕獲得正選,我會盡力協助球隊贏得球賽。」

  安帥也對沙哥夫充滿信心:「去年尤利〔沙哥夫〕在季初有點〔傷患〕問題,而今季季初也是有點問題,但他上季的表現很好。當他沒有受傷時他會參予重要的球賽。去季作客曼聯而艾殊利·高爾受傷時他也在陣中。」

 「對我來說尤利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員。他不常正選上陣但他可以串演場上多個位置。他出任左後衞及中場均很稱職,而上仗下半場他出任射手也很出色。」

 「我從沒想過他可以離開車路士。」

  其實沙哥夫的潛質還有很多未發揮出來。各位可能仍記得上季他不只一次憑其出色變速爆入禁區搏得十二碼。而且他的腳法也有助他推過敵衞,一如上仗他剛入場便製
造了一次這樣的埋門威脅,只可惜馬路達未能把握而已。不要記,上季這個階段馬路達也失去正選位置而傳出離隊意向,但結果如何大家有目共睹。若他今季不再被傷患苦纏,他甚至可能像球隊向來出色的左翼如洛賓及馬路達等,成為重要的一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