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3月20日

泰利重獲國家隊隊長臂章

john-terry-capello_397682t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卡比路今天宣布重新委任泰利為國家隊隊長。這項任命不單如傳聞所說只限周末對威爾斯一役,而是正式的「永久」任命。

 「我決定了約翰·泰利經過一年的懲罰後,將再次成為永久隊長。我認為一年的懲罰已足
了,」卡比路就去年泰利因與隊友布歷治的女友有染而被褫奪隊長資格一事解釋說。

 「當我決定永久隊長時,他是我的首選。當約翰沒有〔隊長〕臂章時,每次都是場上的領袖、更衣室內的領袖。他每次都做得很好。在約翰不是隊長的十二個月內我都感到滿意。他永遠如一。他是一名天生的領袖。這很重要。他是更衣室內最重要的人物。」

  他透露他曾詢問過曼聯及利物浦的軍醫以瞭解現任隊長李奧·費迪南與謝拉特的傷勢。費迪南還有一段時間才可復出,對卡比路的決定有一定影響。

  有消息指卡比路這個決定令李奧·費迪南感到憤怒,正考慮是否從此退出國家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