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5月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1-05-06

CarloAncelotti_2593533
 *安察洛堤贏得英超聯四月最佳領隊狀項。上月八場聯賽賽事,藍軍錄得七勝一和的超卓成績。這已是他今季第三次奪得此獎項《Sky Sports

 *他被傳媒發現本周曾前往羅馬市,再次惹來他來季轉投羅馬球會的傳聞。但今天他斷言否認,強調他必定不會向車路士辭職而加盟該意國首都球會:「我已多次表明我希望有一天能執教羅馬,那向來是我的願望。但這不代表我明天便要這樣做。我與車路士仍有一年合約,而我在倫敦感到很快樂。
⋯⋯我想留在英國而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明年不會在意大利執教」《Soccernet

 *對周日一戰雙方主力球員均發表言論鼓勵隊友。泰利說:「我們去年前往奧脫福而在該關鍵一戰中取勝,顯示我們能做到。沒有理由我們不能再做一次」《
Soccernet》曼聯球員蘭尼則表示打入歐冠盃決賽令他們心理上佔優,但他強調對車路士一戰比對巴塞羅拿一戰更重要《Soccernet

 *杜魯巴為其好友馬路達抱不平,表示該法國翼鋒應獲得球會及球迷更多的支持和尊重。雖然季中低潮時表現略有失色,但最近三仗他取得三個入球,至今以 13 個入球位列球會今季神射手首位《
Sky Sports》他本人的經理人則對該 33 歲前鋒來季轉會曼城的傳聞不置可否,但承認在球季後他會與球會商討杜魯巴的去留問題《Sky Sports

 *報導指球會剛委託一家公關公司負責在亞洲地區推廣其屬下球員的形象,以擴展業務至世界各地,而中國將成為其重點推廣的地區之一。該公司名為 ECN,而球會主席戈利這樣形容該公司:「他們在中國有當地的知識和經驗以提昇我們的球員的形象。我們希望與他們緊密合作以在中國建立我們的球員形象和聲譽。」球隊將於今夏前往香港、馬來西亞和泰國進行季前表演賽《
Guardian

 *李奧·費迪南透露他和好友林柏特之間有一項「不成文協議」,就是在季尾時段以及雙方對賽之前互不交談《
Daily Post

 *由於體育總監晏尼臣將於今夏離任轉投德國漢堡,據悉球會正向皇家馬德里名宿兼足球總監米積杜域招手,並給予他兩個星期考慮是否接受《
talkSPORT

 *比利時安德烈治球員勞卡古否認他已同意來季加盟車路士。他在其個人推持上留言說:「各位,謠言不一定是事實,因此對有關車路士的謠言不予置評」《
Sky Sports

 *消息指車路士今夏將再次向馬德里體育會出價收購其阿根庭前鋒阿古路,但曼聯亦表示興趣。由於該會來季能參與歐冠盃的機會十分渺茫,該名 22 歲前鋒離隊的機會大增《
Sport.co.u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