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2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2-16【續】

photo_1328650892366-1-0
 *維拉斯·波亞斯剛就周末對伯明翰城的足總盃賽事舉行記招,並解釋近期缺陣球員的情况。參與非洲國家盃的杜魯巴及卡勞明天將復操,但今仗不會參與。拉美利斯及泰利已傷癒並參與了整課操練,而艾殊利·高爾則有一半機會可於下周對拿玻里時復出《官網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對於近日兵變的傳言,他直言部分球員不同意他的作風及部署。但他強調他得到班主艾巴莫域的支持,球員支持與否並不重:「他們不需要支持我的計劃。班主支持我的計劃便足。」不過他否認周日的會議中領隊與球員惡言相向的報導,表示那只是正常不過的工作會議《Sky Sports》對於前波圖主席指摩連奴與車路士舊將經常聯絡影響維拉斯·波亞斯的領導,少帥指他並不介意,他自己也會與舊部聯絡《Soccernet

 *費南度·托里斯承認他的表現強差人意,但矢志改善。也接受訪問時說他自己也不明白為甚麼入球總沒來臨,因體能上他覺得自己正
近年的高點。但他強調他很喜歡在車路士和倫敦的生活,並表示「我的現在和將來都在這裏。」不過他認為未來仍然光明,因球隊的踢法已變得更為進取,雖然需要時間適應,但球隊年輕化下他們仍有時間成長茁壯《Soccernet

 *現正外借馬德里體育會的門將居度表現良好,至今已有 14 仗不失球的佳績。但他認為自己仍未有足
實力返回車路士,寧可繼續外借汲取經驗,並希望能在英格蘭球會效力《GiveMeFootball

 *剛抵達上海向新球會申花報到的前車路士前鋒安歷卡表示,其前隊友杜魯巴經常與他聯絡,並且「我想杜魯巴應該會加入我們,如一切順利的話,但不應由我來宣布甚麼」《
Sky 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