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4月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4-09

 *英足總現正調上周末車路士對韋根的球賽中,伊雲奴域涉嫌揮拳擊中對方球員馬隆尼的事件。報導指在馬達於補時階段的入球前,馬隆尼被發現倒在地上,而該情况被收錄在一個視訊錄象中。據悉足總現正詢問該場賽事的球證鍾斯及旁證是否看到當時的情形,再決定是否跟進。如證實指控,伊雲奴域可能由本周末的足總盃準決賽開始停賽三場,包括聯賽對阿仙奴的重要一役《Sky Sports



 *而該場球賽的旁證白賴仁被足總懲罰,將由明晚布力般流浪對利物浦的球賽裁判名單中剔除,因該仗車路士兩個入球均屬越位,但他竟全部判決合法《
Sky Sports》但韋根領隊馬天尼斯在賽後批評球證表現「令人討厭」,也可能被足總懲罰《Guardia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艾殊利·高爾足踝受傷,今晚以至周末對熱刺的賽事均不能上陣。現時仍未知道下周對巴塞羅拿能否趕及復元《Daily Mail

 *大衞·雷斯對於數月前加利·尼維爾對他的批評終於開腔回應:「我知道加利·尼維爾過去是一名很好的球員,但有時他需要懂得尊重他人。」當時該前曼聯球員指大衞·雷斯的防守技術就像「一名十歲小孩在玩 Playstation 一樣。」但在這言論後大衞·雷斯表示他即時在推特上大方地回應:「在這事之後我在推特上寫道:『加利·尼維爾,我愛你。』這很正常。加利·尼維爾說一些不好的話,其他人說好。我只需在球場上顯示我的工作。我喜歡這樣回應」《
Soccernet

 *剛於上月因攜帶煙幕彈返回車路士訓練場而被解除合約的年青球員美利斯,今天凌晨三時又因毆打女友而被英國警方拘捕。他在離開車路士後曾一度前往昆士柏流浪試腳,但這次事件可能令轉會告吹《
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