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10月2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10-23

Roberto+Di+Matteo+Chelsea+Training+Session+Gq7siSoAf40l
 *馬達盛讚領隊迪·馬堤奧是球會「傳奇人物」以及車路士的「完美的領隊」。他說:「羅比〔迪·馬堤奧〕很瞭解球隊,羅比也很瞭解球會。他是這裏的傳奇人物。現在作為領隊,他與球隊均有很好的聯繫,在每次會議、每次發言,他都能說中我們每個人心中感受、談及每場球賽。⋯⋯因此,我認為對我們來說,他是完美的領隊。」他又表示希望能效法泰利和林柏特成為車路士的傳奇球員《Sky Sports

 *米基爾的經理人表示球會準備開出一紙五年合約予今季一直獲得重用的這名 25 歲中場球員《
Ghanasoccer

 *今晚歐冠盃對手薩克達的巴西攻擊球員韋利安承認去季車路士與熱刺對他作出收購的傳聞:「夏季曾有兩項出價。一項來自車路士而另一項來自熱刺。在這兩家球會之間選擇很困難。我不知道。」據悉一年前車路士曾出價 £16.7m 但被對方斷言拒絕《
London Evening Standard》薩克達領隊魯錫斯古表示車路士開出的價格正是當年他們購入韋利安付出的價格,他們當然不會考慮。他表示今晚一戰將可令車路士明白為何他們開出 £25m 的價格《Guardian

 *現效力巴西哥連泰斯的巴西中場保連奴對於車路士有意收購他的傳聞感到不耐煩,表示他只想專注於足球。他說:「有關車路士的傳聞令我和哥連泰斯的關係不穩。你知道國際米蘭曾正式出價。我毫無疑問地確認了那建議但最後決定留在巴西。但現在車路士出現但那全無根據。如果我的情况有進一步的發展,我自會公布」《
Sport Witn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