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月1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1-19

Football_-_Premier__694045t
 *傳聞指巴塞羅拿有意出價 £10m 收購現外借馬體會的車路士門將居度,以作為拒絕續約的域陀·華迪斯的後繼者《Soccernet

 *近日有消息指球會把蘇拿列入來季領隊人選考慮之列。但該名現職屈福特領隊的車路士殿堂級球員對此傳聞嗤之以鼻。他說:「老實說我較集中於我在這裏要做的事。我知道有些人在寫一些東西但我的心意全放在〔屈福特〕這裏。我想一直堅持做好直到最後」《
BBC Sport

 *前副領隊韋健士認為兩名現時外借的球會小將均有潛質來年代替林柏特的位置,球會無需外求。原任職中堅的
路巴現外借屈福特,但大部分時間出任防守中場而表現出色;外借米杜士堡的麥基治蘭亦一直被視為可造之材《IBTimes

 *曾於安察洛堤執教時出任球會首席運動科學部門主管的尼克·布洛特 (Nick Broad) 上周五不幸因車禍逝世,享年僅 38 歲《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今季易帥後一直在榜尾徘徊的阿士東維拉希望聘請迪·馬堤奧取代林拔出任領隊《Expr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