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3月26日

傳聞:摩連奴回歸車路士?

edge
  今天英國傳媒應是自摩連奴離開車路士以來,傳聞他回歸史丹福橋的消息最烈的一天。先有傳媒報導艾巴莫域已與該名「特別的一位」達成三年合約的口頭協議;二來摩連奴接受訪問表明願意返回車路士執教。

  繼英國《快報》傳出艾巴莫域贈送一只價
£350,000 (港幣逾 $400萬) 的手表予摩連奴作和好的禮物。《Express》今天該報再引述接近艾巴莫域人士,指球會與摩連奴已達成三年合約的口頭協議!《Express

  然而該報指雙方仍未動筆,主要原因是摩連奴提出兩項條件:一、車路士必須奪得來季歐冠盃資格;二、體育總監艾文拿路收購球員的權力必須被削至在他之下。據悉艾文拿路甚得艾巴莫域歡心,而上述第一項條件亦須至球季完結才可確定。况且摩連奴仍帶領皇家馬德里爭奪歐冠盃,不宜在此時表明來季去向,因此估計此項傳聞將未可證實。

  不過摩連奴本人則對《天空體育》公然坦承他對車路士和國際米蘭有情意結而希望能重續前緣,而他暗示傾向於前者。周一晚到訪寒冷天氣中的史丹福橋觀看巴西對俄羅斯友賽後,他接受訪問說:「我不能否認,即使這樣的天氣,我也喜愛這裏,如我所說我在這裏有一棟房子而我與車路士也有很濃厚的感情聯繫,有一天我想我很自然會回來英超聯,返回車路士或到其他球會。」

 「當然,車路士對我的意義有別於其他球會。車路士在我心中與國米一樣,舉例說。」

  他也表示無意加盟曼市雙雄,闢除外界謠言:「我們曼聯是費爵爺的王國而我希望那永遠是他的工作很多很多年,而另一張椅子則屬於身在合約的羅拔圖〔文仙尼〕的。」

  但他也賣關子淡化他造訪倫敦之行:「有一天我會回來但我身在倫敦沒甚麼好奇怪的。就像我走在家
葡萄牙的城市那樣,人們會視之為正常,與我在倫敦一樣正常。⋯⋯你知道謠言滿天飛但我想大家要明白我會經常出入倫敦,因我們在這裏有一棟房子而我喜歡這個地方,我的女兒也將會來倫敦入學,因此我來倫敦應被視為正常的事。」

 「說到底我在馬德里仍有職在身,在球季餘下的時間仍會全心全意為球會的野心努力。
⋯⋯人們知道我很專業而此時此刻我只會想着皇馬。」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另一方面,今天有傳聞指下半季不受賓尼迪斯重用的泰利正考慮會否前往土耳其費倫巴治效力。若然摩連奴重返球隊,會否留住這名當年一同捧起球會首項英超錦標的隊長與副隊長林柏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