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2月1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12-13

edge
 *摩連奴暗示球會將與 34 歲隊長泰利續約一個球季《Daily Mail》而消息也指車路士將於「未來幾天」與哈薩特簽訂新合約,把周薪提升至 £200,000,為期五年直至 2019 年屆滿《Express

 *加盟時令人期待卻一直列後備的菲臘·路意斯表示他接受現時的安排:「我以往差不多是必然正選而現時對我來說是一種新的狀况,但我認為是公平的。球隊表現很好。我們一直取勝並且失球很少,因此很難置喙但我會盡力利用每一個我得到的機會」《
Daily Star

 *AC 米蘭方面表示,從車路士借用的中場雲軒高足踝受傷,將於下仗倦勤。意大利傳媒指他是在訓練中被隊友蒙達利所傷,最低限度需休養兩場《
Football Italia

 *較早前傳出 AC 米蘭希望於一月中止借用費南度·托里斯的合約,引來部分球會的興趣。據稱利物浦領隊羅渣士考慮把該名一度是紅軍傳奇的射手帶回晏菲路球場《
Daily Star》此外,曾與托里斯於利物浦合作的領隊賓尼迪斯也希望能借用該射手往拿玻里,作為其首席射手希古恩的後援《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