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1月1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1-18

edge
 *摩連奴形容昨晚的球賽為球隊「完美的表現」。被問及迪亞高·哥斯達是否球賽英雄時,他說:「我寧可說球隊表現很好。球隊防守堅實而攻擊時明顯地他們能把握機會,而且他們的思想很進取。他們有野心。」他進一步闡釋今季的方向:「球隊的作賽水平很高,並且有着清晰的作賽特色。有時好的球隊表現優秀但卻沒有自己的特色。這支球隊今季整季一直嘗試邁向某個方向而我們有某種方法去作賽」《官網》【網主註:根據安洛堤執教車路士時的說法,艾巴莫域邀請他加盟時表示當年解僱摩連奴正是因為他覺得球隊沒有自己的特色 (identity)。】

 *雖然摩連奴一直強調不希望在一月轉會窗進行任何球員買賣,但被記者追問下,終於承認不滿上陣機會不足的沙拉有離隊的可能:「杜魯巴病了,阿斯比列葛達受傷。我的球隊很小。沙拉若離開的話我便要找人來填補。我不認為我們會讓沙拉外借。因為如果這樣我們便要花錢引入另一人,因此我不認為他會離開」《
IBTimes

 *但沙拉的經理人卻大唱反調,公開承認正與羅馬商談外借安排:「他〔沙拉〕很有可能會外借離開車路士。我已與羅馬談過,但交易成本很高。他現時的薪金頗高並希望能維持。我們會靜觀其變。」據悉沙拉的年薪高達 £1.9m (約 £36,500 周薪),而外借合約中將加入季尾優先以 £11.4m 收購的條款《
Football Italia

 *摩帥表示受傷的阿斯比列葛達傷勢比想象中輕,並可於今周復操:「他很聰明地明白〔對紐卡素的球賽中〕傷勢可能轉壞因此停了下來。我想接下來的星期他可與球隊操練」《
HITC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車路士準備動用 £35m 向皇家馬德里收購中堅華拉尼以及翼鋒 J. 洛迪古斯《Metro》也有消息指球會希望以 £30m 收購國際米蘭 21 歲前鋒馬羅·艾卡迪 (Mauro Icardo)。國米體育總監承認,雖然該球員接近每兩仗入一球,但礙於財困,如來季歐冠盃席位無望仍要無奈地接受出售《Expr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