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8月3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8-30

 *對於昨晚落敗,摩連奴在賽後記招似公開自責,但實際上則認為是「兩、三名」球員水準低落之過,而他的責任在於把「一名球員」留在場上 90 分鐘。他說:「要集體取得成績需要個別〔球員〕的表現。⋯⋯我不能說我在 11 名球員同時有好表現。兩至三名的個人表現遠低於水平。我責怪我自己沒有換下其中一人。當我作出第三項調動時,我需要第四個換人名額。」但他拒絕透露那「一人」是誰。他警告球員會在下仗大幅改變陣容,但由於國家隊賽事,下場聯賽賽事在兩星期後才舉行(作客愛華頓),令他感到困難《Daily Mail

 *對於球賽,他認為蘇馬在禁區內被對手侵犯,球證未能判決十二碼是「大錯」而「對賽果明顯有很大影響」《Daily Mail

 *有指車路士收購史東斯失敗,因而向摩納哥出價 £15m 收購其 26 歲突尼西亞國腳艾丹奴亞 (Aymen Abdenour)。據悉他本人已向球會清楚表示首選目的地是車路士,但傳媒報導指摩納哥與華倫西亞早已就其轉會達成協議,並且其 £22m 索價遠高於車路士的出價,意味此項收購將難以成事《Daily Mail

 *哥倫比亞國家隊領隊比格文宣布世界盃外圍賽名單,車路士借用的法卡奧與外借的古亞達度同時落選,並公開表明是因二人在球會表現不濟所致。該隊將於十月五日主場迎戰秘魯。法卡奧昨晚的入球也恐難改變其心意《Daily Mail

 *摩連奴與女軍醫伊娃·簡尼路的事件仍有餘波。國際足協醫療委員會決定就摩連奴公開批評伊娃入場治理哈薩特的傷勢以及隨後褫奪其部分職務一事作出討論。委員會主席表示:「我已把事件放進九月十一日在蘇黎世的醫療委員會會議議程。這是隊醫情况艱難的另一個例子,而我想與同僚們討論並看看我們是否需就此事發表聲明以幫助隊醫們」《Mirro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媒爆出米基爾的桃色新聞,指該名尼日利亞中場球員與兩名女子分別各誕下一子一女,分別四歲及一歲。據悉他現時與一名商界女士交往。米基爾的發言人接受傳媒查詢時,指此屬該球員的私隱,因此拒絕回應《Mirr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