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12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12-16

edge
 *摩連奴在周一賽後承認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將被解僱,甚至可能捱不到周末對新特蘭的球賽,但他重申他希望留隊效力:「我不害怕龐大挑戰,而這時是真正的大挑戰。我希望留下,我希望艾巴莫域先生和董會局想我留下」《ESPN

 *連摩帥的昔日親密戰友林柏特也懷疑前上司「不知如何是好」。現擔任嘉賓球評的林柏特表示:「我的看法是他不知怎樣做。他試過對球員強硬,季初試過好幾次。他也試過正面一點,在對熱刺的球賽後讚賞那是今季最佳表現。我不肯定他說話〔指球員出賣他〕的意思。他不滿他們而我不認為他知道怎樣做。⋯⋯他們都是好球員。太多人表現不符期望而已維持一段時間了。車路士在其低潮的一年也應在頭六位附近。他們現時的位置是不可能的。⋯⋯我不知道他是否已失去〔球員支持〕但有些改變必須現時立即作出,不論是態度還是表現方面。」被問及車路士應否更換領隊,他指:「這只看一個人的決定,艾巴莫域的決定。他很可能已很密切注視之中了。」但他的分析是,既然今季打進前四名已沒希望,解僱摩連奴的作用已不大,因此把他留至季尾再算是較合理的做法《ESPN


 *摩連奴在賽後向記者表示,他感到被球員「出賣」:「我感到我的工作被出賣了。我們為今仗努力了四天。我認定了四套李斯特城經常入球的走位,而在我認定的四套走位之中的兩套他們取得了入球。我與球員都練習過了,你可以問他們」《Sky Sports

 *傳媒指車路士董事局於上星期被般尼茅夫擊敗後,開了足足九小時會議討論應否解僱摩連奴,而結果是他們決定給與摩帥更多時間,主要因為一來他剛於季前才續約,若解僱他花費不菲;二來也沒有合適的人選替代。然而對李斯特城再敗一仗,而尤其哈薩特自行退場,而迪亞高·哥斯達在球賽中擺出睡覺的姿勢譏諷隊友防守不力,可能令班主懷疑球員是否已背棄摩帥,為其去留重新添上變數《Daily Mail

 *而對於哈薩特的舉動,球會正檢查他的傷勢。摩連奴也表示毫不知情:「十秒之內他自己作了決定。那傷勢一定很嚴重因為他直接退場了。他決定他不適合作賽,因此必然很嚴重吧。他的第一個反應是『我不能繼續』。我已準備換人了。他的第二個反應是『我想試試』但他回到球場的第一步便立刻說『我不能』,因此在幾秒鐘之內他在三個不同的看法」《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雖然摩帥表示他不會在一月要求球會大灑金錢收購球員,但消息仍指會方將出價 £40m 再次洽購愛華頓守將史東斯《Expr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