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1月1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1-17

edge
 *對於昨晚球賽奇蹟扳平,希汀克賽後承認泰利的入球的確判位在先。他稱讚愛華頓的表現,並表示昨晚的一分是「賺回來」的;不過對於球證在原定補時七分鐘後再給與多一分鐘,他則表示判決正確,因對方在 90 分鐘過後慶祝入球,理應獲得額外補時才屬公允。整體而言,對於球隊的失球他當然不感滿意,但認為球員的鬥志值得欣賞《官網》至於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自然對球證表示「憤怒、只有憤怒」,並指「球證的執法水平簡直是惡毒 (diabolical)」《Daily Mail

 *被問及入球是否誤判,泰利坦言「管不得那麼多。」他說:「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我今季首個入球因此我管不得那麼多。這入球很重要,因為自從希汀克執教以來我們至今仍然不敗」《Daily Mail

 *對於下半場末段因傷退陣的迪亞高·哥斯達,希汀克表示現時仍未知道傷勢如何,要待檢查才可知曉《官網

 *消息指球會即將與伊雲奴域續約一年,然而曼城據悉有意羅致這名 31 歲車路士右閘《Daily Mail

 *韋利安坦言他希望能與球會續約,不過「我頭腦很冷靜,我會靜待事情的發展」《Metro

 *昨天若干傳媒報道,前 AC 米蘭巴西前鋒柏圖的經理人現時身在倫敦,以完成轉投某英超球會的手續,而估計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是車路士。據稱該名 26 歲哥連泰斯球員推卻了中國球會的高薪邀請而決意轉戰英超,而法卡奧長期受傷可能令早前表示不需收購前鋒的希汀克回心轉意《Metro

 *但另一方面,不為希汀克重用的拉美利斯則據說已開始尋求轉會途徑。希帥執教後五場比賽他只曾上陣兩次《Metro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有關來屆領隊人選,今天傳媒竟傳出艾巴莫域希望邀請現時高踞榜首的李斯特城領隊雲尼亞里重返史丹福橋《Express》而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指,如名帥哥迪奧拿來季選擇落戶曼城,現任領隊彼列堅尼若被艾巴莫域邀請,不會排除轉投車路士《Expr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