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2月1日

泰利宣布季尾離隊

  今天賽後泰利公開向傳媒發表聲明,表示他將於今季結束後離開車路士,因球會拒絕與他續約。

  現年 35 歲的隊長強調他「很希望留下」,但上星期接獲球會通知不會與他續約。

  已效力車路士 21 年、直至今天共為球會上陣 696 場的泰利對傳媒說:「將不會出現童話故事般的結局。我將不會在車路士退休。上星期對阿仙奴的球賽前我被通知〔合約〕不會再續。⋯⋯他們告訴我當新領隊來臨時,情况可能有變化。那時就說了不。」

 「這是我在足總盃的最後嘗試,因此我希望能做好它。這個球季對我很重要而我希望做得更好,不單在這盃賽,在聯賽也一樣。」

 「我在對阿仙奴的球賽前已知道,因此心理上我已接受了。我們只需要繼續努力及在聯賽攀升便好。⋯⋯球會會進步的。沒有球員比球會更重要。」
  他表示因為對車路士的感情,他不會加盟任何英超球隊,意味他將跟隨杜魯巴、林柏特等的步伐,離開英格蘭往海外發展。但他也透露球會與他談到他從球員生涯退役後返回史丹福橋的可能性,因他是球會的傳奇人物。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最後他以此為聲明作結:「可惜事與願違。我卻感到我的狀態仍很好,我的表現很好並且仍能作賽幾年。唯有在其他地方達成了。」

【圖一:泰利與林柏特奪得 2010 足總盃】
【圖二:泰利於 1998 年在聯賽盃首次為一隊上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