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4月2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4-27

edge
 *希汀克表示,上周大勝般尼茅夫一役中梅開二度的哈薩特原本預計只會上陣約一小時,但因剛傷癒復出的比利時翼鋒很享受球賽,因此破例讓他踢足 90 分鐘:「我看見他很生龍活虎地走位。他很享受,他腦海裏沒有懷疑。對我來說這是良好的訊息。」希帥認為哈薩特很享受在車路士的生活,因此來季將會留隊並且成為重要一員。他也解釋加利·卡希爾該仗缺陣而要由米基爾暫代中堅位置,是因為英格蘭國腳在比賽當天早上腸胃不適並且嘔吐,因而讓他避戰《官網

 *阿根庭籍領隊森派奧利在一次訪問中透露他曾「十分接近」執教車路士:「我比較接近接受的是車路士的邀請。那是一項很好的計畫。我們曾與班主〔艾巴莫域〕會面,但最後未能成事」《Sport Witness

 *傳媒報道潛質廣受傳媒期待的車路士 18 歲前鋒蘇蘭基與球會商談續約,竟提出周薪 £50,000 以及保證正選的要求,即使他只曾為車路士上陣 17 鐘,條件令人咋舌《Daily Mail

 *據悉球會已向摩納哥會方表明來季不會繼續借用前鋒法卡奧。該名哥倫比亞國腳今季以借用形式加盟車路士,但表現乏善足陳並且受傷患困擾《Express

 *傳媒繼續報道夏季組軍的傳聞。《鏡報》指車路士有意收購祖雲達斯 28 歲後衞邦奴治,該名意大利國腳被問及上述消息時不置可否:「我仍未說任何話。問題仍未提出,因此我不能答是或否。」多蒙特中場球員米基達恩 (Henrikh Mkhitaryan) 也被傳是球會心儀的目標。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另有消息指巴黎聖日耳門中堅馬堅奴斯一直未能取得正選而萌去意,因而成為車路士、曼聯、阿仙奴與曼城的爭奪目標。該名 21 歲巴西球員的哥哥說:「很多球會對馬堅奴斯表達興趣。他們已與我洽談。球會、馬堅奴斯的經理人、我和我的父親將會作出決定」《Daily 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