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5月1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5-13

謤美·阿伯拉罕表現突出
 *希汀克盛讚周中對利物浦一役下半場後備入替的年輕鋒將譚美·阿伯拉罕:「我很喜歡這小子的態度。他經常跟我們一起集訓。他參與了很多 U-21、U-19、U-18 比賽,因而很長時間阻礙了他跟我們〔一隊〕在一起。但他跟我們一起幾個星期而你可以看到他的潛質。當然他仍需改善一些小問題,但那對於一名 18 歲小子來說很正常。他的踢法體力化得像成人,而看到這種球員們由學院出來令人欣慰」《Daily Star

 *希帥亦暗示球會與隊長泰利已重開續約談判:「就等等再看發生甚麼事吧。雙方〔球會與泰利〕有接觸,但因為我專注於準備球賽,我沒有聽聞有關結果。希望雙方都是明智的。我們就他不久未來的去向,作出最好的祝福吧」《IBTimes》今早的消息甚至指球會取消今個周末主場煞科戰為他而設的告別儀式,可能意味談判在正面進展,也有消息指雖然球會無意與他續約,但新領隊干地卻希望留用這名 35 歲老將《SB Nation》但竟有消息指盛傳今天會宣布摩連奴上任的曼聯有意羅致泰利過檔幫忙《Transfer Tavern

 *哈薩特上仗表現突出,數據指他該仗傳送成功率高達 95%,並作出九次單對單盤扭。他賽後表示明白球迷對他今季表現的失望,但對球迷承諾他來季會呈現像今仗的表現:「大家都等了好久才見到我回復這個水平,但我已接近我的最佳表現了。我希望能永遠保持這樣哩!〔對今仗表現〕百感交集,但最終我們不高興,因為我們想贏出這場球賽。我們表現出色了 89 分鐘然後失掉一球。我們欠運氣但大家今晚都看到車路士好的一面。〔我的入球〕不重要因我們未能取勝!入球固然好,若不入球但勝出更好!」《ESPN

 *今季車路士借用的射手法卡奧公開宣布他來季將返回其正式僱主摩納哥效力,並坦言被擁有優先收購權的車路士棄用:「車路士於二月已通知我說他們不再需要我,因此我不會留在該球會。」該名 30 歲哥倫比亞球員今季聯賽只獲一次正選及九次後備上陣,取得一個入球《CaughtOffside

 *差不多已被人遺忘的德國翼鋒馬連今季借往土耳其球會特拉普宗,但表現未如理想,全季僅射入兩球及作出五次助攻,並且傳出與隊友訓練時衝突的消息。該會已正式宣布不會延續與該名 26 歲球員的借用期,他今夏將返回車路士報到《Turkish Footbal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關於球會中止與 Adidas 合作後的新球衣合約問題,傳媒指車路士索價每年 £50m 贊助費,比現時每年 £20m 高出超逾一倍。據稱 Nike、Under Armour 與 Puma 均有興趣並且有此財力競投,而以 Nike 機會較大。現時英超最高價的球衣贊助為曼聯的每年 £75m 贊助費《City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