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8月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8-03

巴巴·拉文外借史浩克
 *球會正式宣布巴巴·拉文外借史浩克 04 一季。他去季由摩連奴購入至車路士,但卻在希汀克麾下有更多上陣機會。他一共上陣 23 次,其中 19 次為正選《官網》外借手續完成後,這名 22 歲左閘表示干地認為他風格不合而勸他外借:「車路士領隊干地告訴我他希望球隊非常防守性,但我較近似進攻型翼衞。因此我應只獲很少上陣時間。干地勸我外借。我們在這個球季後再看吧。」他也批評英超風格粗枝大葉而較欣賞德國足球:「很多英格蘭球員都很有力量,但在德國你會看見一些較好的足球。很多英超球隊仍在踢盲踢盲衝的足球」《Daily Mail

 *傳媒指車路士仍對 23 歲愛華頓射手勞卡古死心不息,將提高轉會費至 £65m 並加上法國射手利美為條件,但對方仍堅持 £75m 的轉會費《ESPN

 *有指 AC 米蘭將提出以 £8.5m 借用古亞達度一季,再加入可於一季後以 £15m 收購的條款。如車路士首肯,該會足球總監加里安尼下周將前往倫敦商談此事。然而干地對這名上仗後備入替後有良好表現的翼鋒讚不絕口:「在我的足球理念中我喜歡能應付單對單角色的翼鋒。古亞達度是其中一人。⋯⋯古亞達度是車路士球員而我希望他繼續是」《London Evening Standard》該名 28 歲哥倫比亞翼鋒的經理人則否認上述報道《Gazettea World

 *米基爾起程前往巴西,代表祖國尼日利亞參加奧運會。他感謝領隊干地和球會讓他參與:「我向球會解釋我為何想去,而我感謝他們明白和容許我這樣做。教練〔干地〕也祝福了我。他叫我盡力表現更好和把金牌帶回來。⋯⋯明顯地離開是困難的,因為我想為新領隊留下印象。我只有一星期的季前操練,而如果你想向一名在各方面均作出改變的領隊證明自己這是不足夠的。這是我承受的風險但我仍無悔這樣做。⋯⋯我希望能從奧運會回來後證明自己吧」《Vanguard Nigeria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正當早前干地表示不肯定迪亞高·哥斯達會否留效,該名盛傳將以 £40m 返回馬德里體育會的射手卻表示要在新球季爭取正選:「我們要依我們訓練的方法作賽以及接受教練的風格。⋯⋯我們希望有一個好的季前集訓。我們正在努力並且依教練的指示去做。我想我們不能做得比上季更差了。上季做得不好,一支像車路士的球隊不能如此低沉。我們知道我們有能力在榜首爭逐。我們很努力。你可以見他〔干地〕想匡正一些事情而我們也很興奮。⋯⋯我們很努力操練。我希望教練能給我們放一天假吧!」《Daily 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