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08年8月1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08-08-14



  車路士球會官方網頁正式宣布,林柏特與球會已簽訂一份五年合約,直至 2014 年屆滿。意即該名中場球員將在車路士結束球員職業生涯。

  林柏特在官方電視台中表示:「我希望在車路士完結我的職業生涯。這是我已說了很多次的事情,而在簽署這份合約後我很高興我會在這裏完成球員身分。我希望在未來五年能成為重要一員及為車路士貢獻更多。」

 「達成協議花了一點時間,而雙方均作出了一些妥協,但我很高興我們能達成它。」

 「車路士球迷一直對我很好,而我希望回饋他們的支持。我很有信心在未來五年我能保持高水平的表現。我真的很期待由新領隊帶領的新球季,憑着新球員及現有球隊我很能感到我們可以在過去數季的成功上更上一層樓。」

  史高拉利對林柏特續約表示高興:「我很高興法蘭〔林柏特〕把其未來奉獻給球會。對我來說他是一名關鍵球員並對車路士未來的成就極為重要。法蘭是與我合作過的人之中最專業的之一。每天他都嘗試學習及為他的踢法注入新元素。」

  行政總監簡安也說:「法蘭簽約五年對車路士是重大的喜訊。他是我們球隊的關鍵球員而與其它球員一起在過去的五年裏帶來我們的成就。」

 「他的出場紀錄以一名中場球員來說簡直是無可匹敵。作為一名頂級英格蘭球員也對我們很重要。我們的球隊擁有重大的英格蘭元素而那是我們球會宗旨的重要部分。」

 「我們很有信心法蘭能在未來五年保持最高水平。達成協議的過程花了一點時間,因此這是一大鼓舞,而除此之外新球季菲臘〔史高拉利〕來投令球會籠罩着一份正面的氣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