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08年8月19日

泰利再次榮膺國家隊隊長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卡比路今天公布,由泰利擔任國家隊隊長,並且不只是明天的友賽,而是正式的隊長任命。泰利承認他感到「驚訝」,但能再次佩戴國家隊隊長臂章就如「整個世界」般重要。

  泰利說:「我想每個人都知道這對我有整個世界般重要,保留這〔隊長〕臂章。能取回臂章是我的一大成就。」

  但他原以為臂章將落入李奧·費迪南手中,因此對委任感到有點意外:「我有點驚訝。李奧在曼聯的狀態驚人,因此我能跨越隊中眾人取得臂章是一項重大成就。我從一些小道消息聽說李奧得到了所以我感到驚訝。」

  他也希望他能以國家隊隊長的身分成為青少年的榜樣:「在球場內外我都很努力。我時常全情投入而我經常盡我所能。卡比路先生、摩連奴先生和史高拉利先生留意到我的一些特質令我感到榮耀。我已有 14 場球賽佩戴臂章的經驗,而我的目標是要獲得世界盃的出綫資格。」

 「希望所有〔國家隊隊長的〕猜測都可以終止而我們能向前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