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3月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0-03-01

 *安察洛堤坦承球隊後防不濟:「我們失球太多。以前在主場對手很難取得入球但現在變得容易。我們在防守上要集中精神和通力合作。有時後衞缺乏掩護,我們要改善這一點。」今季至今 28 場賽事車路士在聯賽已失 26 球,相比摩連奴執教首季 38 場只失 15 球有天壤之別。他同時也批評球隊的入球把握力太差:「我們有 25 次射門對〔曼城的〕五次,這顯示我們控制了球賽但缺乏平衡。」他表示希望周中的國家隊賽事能令球員忘記大敗的傷痛,而由周末的足總盃賽事開始重新振作《London Evening Standard

 *曼城中場巴利指擊敗車路士是對布歷治最佳的禮物。《
The Sun》射入兩球的比拿美更在場後訪問中暗示泰利的私生活不檢點是球壇中人皆知的事,但泰利反擊指比拿美本人也不好到哪裏去:「在玻璃屋裏的人不應該擲石頭」《The Sun

 *泰利的前任車路士隊長迪西里透露泰利的醜聞令其車路士隊友也開始離棄這名隊長:「沒有人再跟隨他。林柏特、祖·高爾和其它認識布歷治的人都不再容許他成為球隊領袖。」他認為這正正解釋了泰利近日表現嚴重下滑的情况,而迪西里更直指泰利在對國際米蘭一役的表現簡直是「災難」《
Sport.co.uk

 *另一名醜聞纏身的球員艾殊利·高爾也絕不好過。其妻子雪兒公開向報章表示「我想盡快離婚。」其身邊友人指雪兒原本還希望在世界盃決賽周時前往南非觀看其丈夫作賽,更為此更改其歌唱組合 X-Factor 的演唱會準備工作。現時這一切已成過去,《
Daily Mail》而據稱艾殊利·高爾情緒極為低落。

 *相反,林柏特在一個訪問中強調為了協助英格蘭奪取世界盃,他甚至完全戒絕女色也在所不計:「聽着,如果我要選擇,世界盃〔決賽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如果你說在那四至六個星期我要遠離我的女伴,我欣然接受」《
Daily Mail

 *西班牙體育報章《AS》報導法國國腳列貝利的經理人今天來到英國曼徹斯特市,屆時曼聯、曼城及車路士的代表均會雲集競逐這名拜仁慕尼黑球員於來季加盟《
Sport.co.uk

 *更令人意外的傳聞指在施治季初的失誤以及希拉里奧大出洋相後,安察洛堤準備出價 £20m 購入利物浦門將連拿,尤其若利物浦無法參加來季的歐冠盃賽事《
The Peop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