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3月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0-03-04

 *昨晚英格蘭於以 3-1 擊敗對手埃及,泰利的表現受到領隊卡比路讚揚。開賽前宣布陣容時,球迷曾向泰利的名字喝倒采。但他最終以專業而專注的表現贏得球迷的掌聲。對此卡比路感到欣慰。他在賽後說:「我真的很高興,我要感謝群眾們,因為他們支持球隊和泰利。在他於場外發生的事情後,這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球賽之一。」

  卡比路續說:「他演出了一場精采的球賽,正如我一直知道他能表現這種水平一樣。我選他為〔國家隊〕隊長時我知道這位球員的價值,因他在球場上的確很重要。」泰利則低調表示:「是有一些喝倒采的聲音,但我可應付的。每人都有權表達其意見。」英國各大報章均對其表現讚賞有嘉《
Times

 *然而另一中堅卡華路則因感到大腿肌肉緊張而未有參予葡萄牙國家隊的友賽。暫時仍未知道其傷勢如何《
Sky Sports

 *艾辛在他的官方網誌中說曾有球迷稱他為「成龍」(Jackie Chan) 因為「他認為我能人所不能」;但有些人稱他為「Nokia 3310」,因為一如那部手提電話,「不論你粗暴對待我多少次,我仍然可像新的一樣操作。那令我哈哈大笑」《
官網》但消息指他和保星華未必能趕及參予月中對國際米蘭的球賽,但沙哥夫屆時應已傷癒《London Evening Standard

 *據稱荷甲球隊阿爾克馬爾前鋒丹比利 (Moussa Dembele) 合約將於 2011 年屆滿,而他表示離隊意向。據稱車路士於本季季初曾向他招手但被拒絕《
Sky Sports

 *而意甲拿玻里中場咸錫則希望與球會續約,無意轉投車路士《
TEAMtal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