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6月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0-06-02

 *熱刺領隊哈利·列納表示他認為祖·高爾已決定離開車路士,但他不知道這名 28 歲球員將轉投哪一家球會,只表示不會是熱刺。多年前執教韋斯咸時教導過祖·高爾的列納說:「我有一種感覺,可能我是錯誤的,就是他與與某球會達成協議,而那不是熱刺。⋯⋯我是祖〔高爾〕的忠實支持者,但我們收到的回覆是他可能已做了一些決定」《Sky Sports》有說他的目的地是皇家馬德里《Vital Chelsea

 *摩連奴上任皇家馬德里領隊,隨即引發多項車路士球員離隊的傳聞。門將施治是最新的主角,但這名捷克門將已否認有關消息:「現時只是傳聞階段而我認為根本連評論也不值。傳聞永遠都存在,但這〔轉會消息〕並不現實。門將是皇馬最不需要改善的地方而對我而言那已經不需再說甚麼了」《
Sky Sports

 *泰利的父親被報章揭發出售可卡因的案件,法庭判處監禁六個月,但獲緩刑。期間需進行 100 小時社會服令及罰款 £95。法官指此案明顯是傳媒設局以製造新聞,因此應獲輕判《
Irish Examiner

 *上季外借布力般流浪但表現未如理想的年青前鋒迪·山度,據稱成為保頓的收購目標《
Goal.com

 *傳聞指上季外借荷甲川迪而有極佳表現的年青翼鋒史杜治將以 £2.5m 轉投土耳其加拉塔沙雷。報章並指該會代表現正前往倫敦以完成交易《
Mirror

 *前車路士領隊希汀克的經理人表示,該名「神奇領隊」將不會如傳聞般執教由另一前車路士領隊摩連奴離隊後遺下的國際米蘭《
Guardi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