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0年6月25日

安歷卡正式續約一年

  剛完成世界盃賽事返回球會報到的安歷卡立刻與球會簽訂新合約,把合約期延長一年至 2012 年。

  該名曾效力多支歐洲頂級球會的 31 歲射手表示:「當我來到車路士時我希望能比過去其它球會留下更長時間。」

 「這是一家大球會,能與偉大球員一起作賽,而我喜歡這家球會,我喜歡倫敦。沒有再轉會的需要而我很高興能簽訂新合約,我也知道我將參予重要的賽事以及贏取獎項。我很高興。」

  據
說極力遊說球會玉成這次續約的安察洛堤表示:「尼高拉斯〔安歷卡〕是一名擁有良好技術及走位的出色球員。當我在祖雲達斯〔執教〕時我已想過要收購他。因此實在很高興他為我簽約而我想車路士是他的家。我期待與他再多合作一年。」

  安歷卡加盟兩年半已為車路士上陣 123 場並射入 42 球,上季更擊敗曼聯的 C. 朗拿度奪得英超神射手寶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