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10月2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1-10-24

teryferd24
 *昨天一戰後餘波未了。有球迷翻看球賽期間泰利與對方中堅安東·費迪南的口角,並指從說話口型推斷泰利以種族歧視的語句辱駡對方。然而泰利在賽後高調發表聲明否認此事:「對於有人就我看似對安東·費迪南說的話所達致的結論我感到失望。我想當時安東指控我以種族歧視的粗言駡他。我積極地回應說我從沒有用過那些字詞。⋯⋯我認識安東已很久並在賽後與他談過,我們之間沒有問題。我恭喜他勝出。他沒有再指控我作出任何錯誤的評論。很明顯當時只是一場誤會。⋯⋯我很自豪我是英超聯其中一支最國際化的球隊的隊長,而我絕對相信體育甚至生活每個層面均容不下種族主義」《Daily Mail

 *維拉斯·波亞斯則於昨晚賽後猛烈批評球證科爾的執法。他表示杜魯巴的紅牌合理,大衞·雷斯的十二碼也算合理,但他不明白為何在對方禁區雷斯屢遭侵犯也未能獲得十二碼。此外保星華領紅牌也不合理,因泰利其實在後面包位,因此保星華不會是最後一人也不應被逐。他更坦承在賽後他「很侵略性地」與科爾對質。他這番言論恐怕會惹來足總的懲罰《
Mirror

 *消息指球會將與合約只餘一年的林柏特續約至 2015 年。報導指球會不單欣賞林柏特的球技,更認為他的專業精神對於隊友以及球會年青一輩有積極作用。一名球會內部人士說:「他經常是最後離開訓練場的一位。他永遠力求改進。不是為了迎合車路士電視台的拍攝。他確一名偉大的專業球員《
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