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3月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3-02

david-luiz-frank-lampard_2726647
 *傳媒指大衞·雷斯在一項訪問中批評林柏特違抗領隊維拉斯·波亞斯的命令:「沒有人可以成為一家球會的父親和兒子。球會裏沒有特權人士。他〔林柏特〕只需要聽令於領隊並予以執行。沒有球員可以忘記他只是球會的一名僱員」《Sky Sports》但他稍後在其推特上否認他針對林柏特個人,而是泛指所有球員:「法蘭〔林柏特〕認識我而我從沒有這樣說他!我只是說一般情况!我只是泛指教練和球員們。車路士萬歲」《Telegraph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大衞·雷斯亦表示他留意到巴塞羅拿有意羅致他,但他「百分百是一名車路士球員」因此無意離隊《The Sun

 *報導指新加盟球員勞卡古對於缺乏上陣機會感到不滿,要求來季外借至富咸,又表示很多球會希望借用他《
Daily Mail

 *近期被傳因不滿經常串演翼鋒而萌去意的史杜歷治否認此項傳聞。他表示效力車路士十分快樂:「我喜歡為車路士效力。我讀到一些有關我要求一份新合約的報導是不實的。我沒有對球會說我要求一份合約,或告訴他們我不快樂。我只是做我的工作,辛勤工作。我不擔心我的合約」《
Sporting Life

 *傳媒引述接近賓尼迪斯人士,指若維拉斯·波亞斯被球會解僱,該前利物浦領隊願意隨時接掌車路士球會《
Soccer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