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3月1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3-18

article-0-12369CEF000005DC-637_468x481
 *泰利表示他和不少車路士球員與維拉斯·波亞斯仍有聯絡,而少帥即使已離隊,他對球會的貢獻仍會繼續下去。他又強調明白維拉斯·波亞斯有一套計劃及長遠目標,但對於因球員表現強差人意而令領隊被炒感到可惜。林柏特則表示維拉斯·波亞斯過分着重將來而忽視現在是倒台的主要原因。這名副隊長又否認他向少帥施壓,表示:「我沒有對他不敬。我只是告訴他我應該上陣」《Soccerne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大衞·雷斯表示他希望能於今晚趕及在對拿玻里一役的傷患痊癒,以上陣對李斯特城:「那〔傷患〕在足踝。我被踢而受傷。這就是足球。我會到訓練場去尋求治理,以讓我在星期日能上陣。我想上陣」《GiveMeFootball

 *球會在少年足總盃四強首回合作客奧脫福,以 2-1 擊敗曼聯,以一球優勢進入三月卅一日舉行的次回合,以決定哪一方可晉身決賽。四強另外兩支球隊為般尼與布力般流浪《
Goal.com

 *車路士參與了一項名為「新世代」(NextGen) 的青年足球培訓計劃,球會的青年球員由來季開始一連三季將可與其他歐洲大球會的青訓球員較技。參與的歐洲球會包括阿積士、巴塞羅拿、國際米蘭、曼城、士砵亭等《
官網

 *傳媒再次傳出班主於今夏進行大清洗的消息,指不管今季最後戰績如何,數名老將包括杜魯巴、艾殊利·高爾甚至隊長泰利均會被裁,而迪·馬堤奧亦不會續任領隊一職《
Transfer Tavern》但迪·馬堤奧在記招中亦表示他對於長期執教車路士沒有興趣:「這念頭沒有在我腦海中閃過一秒」《FIFA.com

 *領隊接任人選最新傳聞的主角是曾執教阿積士、巴塞羅拿及拜仁慕尼黑等球會的著名荷蘭教頭雲賀爾。球年 60 歲的他據稱亦受祖家球會 PSV 邀請出任教頭,但他對英超聯較有興趣《
Emirate24/7

 *球員轉會傳聞方面,有傳荷蘭翼鋒洛賓有意重返英超回巢車路士或加盟曼城。但拜仁慕尼黑據說將以破球會紀錄的 £170,000m 周薪合約邀其留隊《
Emirates24/7》車路士據報在收購阿積士右閘雲達維爾一事上有重大發展。較早前傳出最有機會簽得該名 24 歲球員的華倫西亞據說拒絕付出 £10m 轉會費而中止談判《ElCentrocampist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