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9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9-16

terrypen
 *昨天悶和昆士柏流浪 0-0 後,迪·馬堤奧指責球證未有判罰主隊兩個十二碼,尤其泰利在禁區內迎接角球時明顯被對方中堅尼爾遜雙手推倒在地。賽後尼爾遜本人被問及此事,他笑着說:「我還是不回應了。」另一十二碼爭議則為哈薩特從左路切入禁區被胡禮·菲臘斯從後勾跌。而英格蘭名宿舒利亞則在 Match of the Day 節目中表示他認為車路士清楚應獲兩次十二碼,但不明白球證為何當時應能清楚看到實際情况下仍未有判罰《BBC》

 *英足總控告泰利涉嫌辱駡安東·費迪南的案件將於下周開審。該昆士柏流浪球員表示若然英足總未能重罰泰利,他將會循民事途徑向泰利索償,誓要討回公道云云《
Daily Mail

 *剛加盟的
西斯憶述他十年前父母在其祖國尼日利亞一次種族衝突中不幸雙雙喪生,那時只有 11 歲的他因而被逼隻身前往英格蘭。今天能加盟歐洲冠軍車路士,他希望父母在天之靈為他感到驕傲:「肯定地說,不論我的父母現時身在何方,他們往下望應為我感到自豪。」他又透露雖然他曾為英格蘭青年軍出賽,但他已決定為尼日利亞國家隊效力《Goal.com

 *昨晚費南度·托里斯在完場前約十分鐘被換離場,他頭也不回直入球員通道,估計是對領隊此項決定感到不滿。但迪·馬堤奧賽後替他解釋說:「沒有球員被換出會感到高興的。這不是問題。我只想作出改變」《
Daily Mail

 *杜魯巴透露原來班主艾巴莫域每季均會找他談心數次。艾巴莫域問他:「我們今年會贏得歐冠盃?」他回答說:「我不知道,決賽前一星期我對他說可能今次是屬於我們的了。」他又憶說他射入上季歐冠盃決賽的十二碼後,立刻跑去感謝施治撲出對方的十二碼,然後便因過於激動登時眼前一黑。林柏特則說他現在觀看那場球賽的錄影仍會感到緊張。他又認為上季球會命運峰廻路轉,應拍一齣電影來紀念《
The Sun

 *愛華頓領隊莫耶斯暗示如價錢合適,其中場球員費蘭尼或可於一月轉會窗離隊。傳媒指車路士正計畫出價 £30m 收購該名 24 歲比利時國腳《
Daily Mail

 *傳聞指車路士有意出價 £8m 收購巴塞羅拿 18 歲前鋒杜魯福 (Gerard Deulofeu);也有消息指荷蘭阿爾克瑪爾 19 歲中場球員馬哈 (Adam Maher) 是球會的 £5m 目標《
ClubCal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