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8月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8-01

edge
 *林柏特憶述當年摩連奴初來車路士時,盛讚他是世上最佳中場球員,但需以獎項證明自己,使他奮發圖強,結果沒有辜負領隊的期望。他認為即使摩帥的說話是否真心,都顯示對方很懂得掌握年青球員的心理,對現在年青化的車路士肯定有正面作用《Sky Sports

 *西班牙傳媒指皇家蘇斯達有意向車路士借用年青中場麥基治蘭。然而該名球員表示他較有興趣留在英格蘭,甚至不介意在英冠效力:「我是車路士球員而我兒時夢想是為車路士上陣,因此我今季想為他們效力。但是如果領隊想我外借,我會聽他說的。決定在他手上《
Daily Express

 *傳聞即將從法甲返回英超效力的前車路士球員卡勞透露,其前隊友杜魯巴希望在美國結束其職業生涯《
ESPN

 *羅馬中場迪羅斯表示他希望來季能留隊發展,間接否認早前轉會車路士的傳聞《
ClubCal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剛約滿離隊的門將端布爾以自由身加盟英冠球隊唐卡士打《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