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8月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8-08

edge
 *對於今早以 1-3 敗予皇家馬德里,摩連奴盛讚 C. 朗拿度的入球能力,但對於球隊導致該兩個失球的防守失誤更加關注。他表示第二個失球的犯規位置十分致命;至於第三個失球,他則表示在賽前已警告球員有關對方傳中球的危險。不過他強調這只是季前友誼賽,因此即使落敗也無需緊張《Guardian

 *在車路士拒絕巴塞羅拿 £35m 出價的消息後,摩連奴重申大衞·雷斯是他計畫中的重要一員,絕對不會出售:「我打從一開始便認識雷斯因此我很熟悉他。我回來車路士前,我每個星期都觀察他。我視他為一名中堅因他擁有球員的重要特質──他可以從後策動。他對於從後方用球感到泰然及自信
⋯⋯。而他能改善,尤其防守方面。他可以更有效,更堅實。但他擁有的潛質是很驚人、不可思議的」《Sky Sports

 *曼聯前鋒朗尼向球會要求與預備組球員而非一隊一同操練,被傳媒視為他向球會示威以逼使會方讓他轉投車路士的舉動《
Expr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如大衞·雷斯最後真的離隊,他們將以 22 歲波圖法國中堅文加拉 (Eliaquim Mangala) 為替代人選《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