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0月1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0-14

edge
 *近日被摩連奴雪藏的比利時球員迪般拿可能於一月離隊轉投德甲球會。該比利時翼鋒的經理人表示,車路士的競爭比他上季外借的雲達不萊梅高,上陣機會減少可以預期;但他暗批摩連奴「可能有其他想法」。而如情况到了一月仍沒有改善,「我們會與〔禾夫斯堡〕領隊高羅斯·阿羅夫斯。」但他強調仍未有任何球會垂詢其轉會意願《ESPN

 *而迪般拿本人在訪問中則表示與領隊並無不和,並且對於上陣機會不感憂慮:「當然沒有。我真的沒有擔心。你們把問題弄得比我想的更嚴重。摩連奴是領隊,他選擇誰上陣。我們沒有談及此事,真的沒有。當我表現不佳時他會告訴我,但坦白說我沒有聽過甚麼負評。」對於韋利安加盟可能威脅其位置,他說:「我選擇留下而沒有遺憾。韋利安在〔轉會窗〕最後一刻加盟是有點問題,但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我的機會會來的。我真的不擔心到要在一月找解決方法。」對於摩連奴在記招中被問到他的情况時被傳憤而離席,迪般拿澄清說:「你有看車路士官方電視台的報導嗎?其中你會清楚看到摩連奴已表示那是記招最後一個問題,因此他才離開的」《
Sport Witness

 *上周缺席英格蘭國家隊的艾殊利·高爾證實仍未傷癒,星期二晚對波蘭的世界盃外圍賽亦需倦勤《
官網

 *史雲斯領隊米高·勞特立在訪問中透露,上季季尾車路士未落實聘請摩連奴時,曾向其經理人
詢該 49 歲丹麥領隊是否有意離隊;而該隊前鋒米曹則透露車路士球員馬達對他適應英倫生活貢獻良多,經常向這位同胞兼好友詢英格蘭的訓練方式及生活等,甚至笑說可能令馬達感到煩厭《Sky Sports

 *現效力賓菲加的前車路士球員馬迪明確表示,他希望多留隊一季;但若他選擇離隊,由摩連奴執教的車路士是他的首選:「老實說我想多留里斯本市一年。但當然,如果像摩連奴的人想把我帶回倫敦,那是證明我有能力在英超聯立足的好機會」《
CaughtOffside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車路士最有機會在一月收購祖雲達斯中場球員樸巴 (Paul Pogba),但該名前曼聯球員表示暫無意離隊《
Football Repubi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