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0月3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0-30

edge
 *合約於季尾屆滿的艾殊利·高爾表示他希望能再次續約留隊:「我在年初續約因此我還餘下這一年〔合約〕。但季尾將會完結。我希望留下更久。我在這裏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很好的職業生涯,而當然如果他們需要我的話我希望留下。終有一天他們要取代我。在我的位置有巴特蘭而有一天我將會觀看他比賽,我了結我職業生涯那一天終會來臨的」《Express

 *今季出場機會大幅減少的馬達重申他無意離隊,並且接受領隊輪換的安排:「我在車路士很快樂。我經常感到球迷的支持,在每場球賽和在街上也是,我感到他們的愛。我盡力為他們作賽、為他們取得入球和令他們快樂。我想盡量出場,但如果你要贏取錦標你便需要 24 至 25 名球員都準備好上陣」《
GiveMeSports

 *皇家馬德里 31 歲西班牙中場沙比·阿朗素的合約今季屆滿。據悉他已表明離隊意向。傳媒指摩連奴有意在一月與他簽約來季加盟車路士,並預備一紙三年合約,以吸引該名前利物浦球員與摩連奴再度合作《
Sport Witn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今天較早前巴洛迪利的經理人指該名意大利前鋒或會於一月加盟車路士,但此說已遭其現時效力的 AC 米蘭否認。該名經理人指雖然摩帥與巴洛迪利在國際米蘭合作時曾生爭執,但二人離隊時均無恨意,理應可再度合作《
A Different Leagu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