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4月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4-01

edge
 *早前巴黎聖日耳門傳出有意收購奧斯卡的消息,對方部分球員更公開向其招手。但該 22 歲巴西球員表示他希望長期留效車路士:「荷西〔摩連奴〕對我說我能成為最佳球員之一。領隊給與我這份信心而我在他麾下成長得愈來愈好。現在我只希望能繼續進步並且在季尾與他贏得錦標」《Sky Sports

 *摩連奴公開承認今夏球會的首要收購目標是一名前鋒:「我不認為這是談論來季以及轉會市場的時候,但每個人都很清楚來年車路士想引入一名射手。其他射手的未來如何?留下來的要與我們引入的射手競爭。而一般而言,到了季尾,上陣不多以及不高興的球員會寧願轉換環境」《
Sky Sports

 *一份德國雜誌正舉行一項傳遞德國正面形象的旅外球員選舉。車路士球員舒爾利是候選人之一。各位可
上網對他表示支持《官網

 *報導指車路士行將購入諾定咸森林年輕門將卡爾·達路 (Karl Darlow),而讓居度繼續外借馬德里體育會一個球季《
IBTime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據稱艾殊利·高爾將於今夏離隊,而摩連奴已看中波圖 23 歲巴西球員阿歷斯·辛度 (Alex Sandro) 為其繼任人《Football Direct New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