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4月1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4-10

edge
 *歐冠盃四強全部產生,將由車路士、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及衞冕的拜仁慕尼黑競逐決賽席位。抽籤將於香港時間本星期五下午六時舉行。車路士在過去 11 季已第七次打入四強。今屆四強可謂強豪林立。馬體會雖屬冷門,但現時在西甲正力壓皇馬和巴塞兩支球隊高踞榜首,實力不容置疑,因此無論抽中哪一隊也絕不好惹《UEFA

 *而若在準決賽甚至決賽需面對馬體會,該會主席已表明從車路士借用的門將居度將會避戰《
Daily Mail

 *周中一戰於球賽早段因傷被換出的哈薩特估計將養傷兩星期,但仍需待進一步檢
方可知曉。報導指該比利時翼鋒於賽前熱身時已表示肌肉有點繃緊的感覺。若他需養傷超過兩星期,可能錯過歐冠盃四強兩回合賽事,以及兩戰之間對利物浦的榜首大戰《Telegraph

 *周中賽後摩連奴盛讚一直被傳會被其出售的大衞·雷斯:「他們〔中場球員〕像怪獸一樣,大衞·雷斯是一頭怪獸《
Daily Mail

 *當日射入晉級一球的丹巴·巴亞強調自己不是英雄,但隱誨地批評一直把他投閑置散的摩連奴:「我上陣不是為了報仇,可能他〔摩連奴〕找不到他喜歡的射手,但我知道我們有三名偉大的射手:費南度·托里斯、伊圖奧和我,而我認為很多球會都想擁有我們。我很高興我解放了我們。我今季一直機會不多但我沒有浪費」《
FootyLates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今季簽約一年的伊圖奧正分別與土耳其比錫達斯或前球會國際米蘭商討來季加盟事宜《Turkish Footba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