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1月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11-02


 *昨晚主場勝出,但摩連奴對表現不感滿意,表示全場比賽球隊表現反覆。他又特別批評主場球迷太寂靜,未能驅動球員奮戰:「人人都知道我與這球會和球迷有多親近。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很難在主場作賽,因為在這裏作賽就好像在空置的球場作賽那樣。因此球隊就像在主場安靜地、溫柔地開始作賽那樣,很難像球員、球隊和球迷在史丹福橋〔一起〕那樣強勢開局。我今天望向四周而這裏是空的,不是說人數因為這裏明顯全場爆滿。那正是令人沮喪之處」《
Sky Sports

 *今季狀態甚勇的奧斯卡表示,得到領隊的信任是他表現上佳的原因:「我感到領隊的信任。有時要做到最佳表現你需要它。我想我今季的表現更穩定,上季我三、四場表現良好後便會有一、兩場表現不佳。那對我是重要的,為了球隊也為了領隊,我希望能繼續這樣」《
HITC》統計數據指他昨晚 90 分鐘內觸球 87 次,並作出 54 次成功傳球,其中兩次屬關鍵傳送,並射門五次,表現拔群《HITC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昆士柏流浪領隊哈里·列納憶述他任教熱刺時差不多已可簽下昨晚與他對賽的哈薩特:「我和他在巴黎一家酒店裏待了四小時跟他談及熱刺。不久後他加盟了車路士,但那時我以為他是鐵定來我們那裏的」《
Sportsvib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