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1月1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11-10

edge
 *奧斯卡落實與球會簽訂新合約。現年 23 歲的巴西中場將效力車路士至 2019 年。他在簽約後表示:「我很高興因為我喜歡為車路士效力和在英國居住。過去兩年我都很享受在這裏作賽,而現在我將再有五年,因此我很高興。」他兩年多前首度為球會上陣,在歐冠盃對祖雲達斯的處子入球即奪得該季球會金球獎,並奪得歐霸盃而回《Sky Sports

 *哈薩特回應皇家馬德里有意羅致他的傳聞,重申他無意離開其「夢想球隊」車路士:「車路士曾是我的首選,而今天我知道這是我一項好的選擇。我在車路士很快樂。我現在專注於效力車路士,以贏取很多錦標和取得入球。我從沒有說過皇家馬德里是我的夢想。如果有一家球會能令我有夢想,那就是車路士」《
ESPN

 *德國國家隊宣布舒爾利因病退出未來兩星期對直布羅陀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和稍後對西班牙的友誼賽。他將留在倫敦養病《
ESPN

 *摩連奴指法比加斯有傷在身而需缺陣兩至三星期,但西班牙國家隊仍徵其入伍參與這兩星期的賽事。領隊迪保斯基表示他會等待檢
結果才決定是否派法比加斯卡陣。對於他未有徵召迪亞高·哥斯達,他表示並非向批評他罔顧該射手健康的摩連奴示弱,而是作為球圈中人明白對方的憂慮而已《IBTimes

 *而根據統計,開季至今歐洲各大聯賽之中暫時的助攻王是法比加斯以及被摩連奴指其態度不佳而出售的比利時 23 歲中場迪般拿。二人均取得九次助攻之多《
talkSPORT

 *阿仙奴在周末爆冷敗於史雲斯後,領隊雲加宣布今季英超爭標無望,並指車路士勢將以 105 分奪得聯賽寶座。他認為是車路士隊內鬥志高昂所致《
Sky Sports

 *傳聞指摩連奴有意於一月轉會窗購入一名中場球員;若然成功將會讓拉美利斯離隊。較早前曾多次傳出皇家馬德里領隊安察洛堤有意與這名巴西中場再續前緣《
AstralFootball

 *曾效力車路士的法國後衞加拿斯剛於今夏退役。曾為車路士上陣 159 次的他在訪問中坦承後悔離開史丹福橋轉投阿仙奴,又盛讚摩連奴是最佳領隊:「當他是領隊時我享受每一課操練。訓練的質素之高令人不可思議。他是世上最佳領隊。他讓我達到我心目中的層次。他是完美主義者。我希望那時能再為他效力兩個球季。」他也在訪問中再次否認當年指他威脅故意擺烏龍以逼車路士讓他離隊的傳聞《
HITC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另一前車路士法國名將馬基利尼轉職領隊,執教法國巴斯泰亞,但因季初戰績低迷而在上周被辭退。然而他表示並未放棄,準備再作學習然後捲土重來,而摩連奴也鼓勵他,認為他天生是領隊的材料《
ESP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