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2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2-16

edge
 *門將古圖亞談及他與施治的關係,表示他既與對方競爭也向其學習:「不是說我在他旁邊便可進步很多,但我知道他怎樣訓練以及我們訓練時達到的水平有多高能令我進步。⋯⋯如果他作了一次出色撲救,我也想作出色撲救。因此我想這令我們互相維持很高的水平,這是好事。他長期作為一名世界級門將。如果他說一些事情,如果他知道一些有關英超聯而我不知道的事,我會聆聽而從中學習」《HITC

 *與巴黎聖日耳門的賽事未開始,但口水戰先行。車路士守門員教練羅利桑批評對方的意大利門將施利古無能力在英超聯立足:「在法國和歐冠盃作賽他很好,但在英格蘭他應付高空球方面就有欠缺了。一名在英格蘭的好門將到任何地方都好,但相反就不然了。這類人選不多:紐亞、古圖亞、迪希亞、施治。施利古,我不認為是,但他是好門將,而我喜歡他的性格。他似乎能團結眾人,他會思考。這些可以補償不足」《
ESPN

 *明晚將倒戈的大衞·雷斯再接受訪問,談到他代表車路士贏取歐冠盃一役。他憶說當時大腿受傷,醫生建議他不應冒險上陣,否則職業生涯不保,但他這樣回答軍醫:「你知道我一生窮盡多少努力來到這一步嗎?你知道我自 14 歲離開家人嗎?你知道明天在二億巴西人之中只有一個會在那球場上嗎?你知道在這裏對我有多大意義嗎?因此你不能說我明天不能上陣。我會接受測試但即使測試失敗你也要向〔當時領隊〕迪·馬堤奧說我明天會上陣」《
Telegraph

 *哈薩特談到領隊對他的期望:「摩連奴想我多點入球。我們前鋒們需要入球和作傳送。但我想我製造的入球機會可以補救吧。我經常被犯規,我贏得很多罰球和十二碼。但他希望我多點入球,就像〔美斯和 C.朗拿度〕那些偉大球員一樣每場球賽射入兩至三球。令我驚訝的是摩連奴給我們很大自由度。他不會給我們很大壓力,他自己承受而讓我們作賽。
⋯⋯他讓我們在球場上表現自己,他會觀察而間中他認為我們需要推動一下,他會誠實地說一些話,不論好聽或不好聽。大家都尊重他,他已贏過一切而他仍想取勝」《FourFourTwo

 *外借法蘭克福的 21 歲巴西小將皮亞桑表示他希望能永久轉會德甲:「德甲最初對我來說不太好,因為太體力化和太快了。但我已學習和改進自己。我感覺良好。我想留下。」法蘭克福體育總監亦哈保拿也表示希望留下皮亞桑,不論收購還是借用《
IBTime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國際米蘭中場球員古亞連的經理人證實約一年前車路士出價收購該名 28 歲哥倫比亞球員的傳聞。他說車路士與皇家馬德里曾出價收購一事「是真的,但交易被拒絕,因為國米的發展計畫有他在其中」《ESP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