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2月20日

球會就巴黎事件發表聲明

edge
  就車路士球迷在巴黎涉及種族歧視事件,球會連續兩天發表聲明宣布處理方法。

  2 月 19 日的聲明指球會已停止三名球迷進入史丹福橋球場的權利。翌日的聲明進一步指球會「毫無保留地為一小撮人的行為及他們不可饒恕的行逕向受害人道歉。」又指如有證據證實三人涉事,他們將被終身禁止觀賽。

  摩連奴也特別在賽前記招就此事發言,而他對此亦表示不可接受:「這不是車路士。他們不代表車路士。
⋯⋯當我知道發生的事後我感到羞愧,但我重申:我是一名感到自豪的車路士領隊因為我知道球會代表的價觀的而這些人不代表它。」他強調球隊由多國籍球員組成,一直堅持種族平等的理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