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6月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6-08


 *伊雲奴域以隊長身分帶領塞爾維亞以 4-1 大勝友賽對手阿塞拜疆,他更射入其中兩球。哈薩特則在對法國的友賽中射入一球十二碼,帶領球隊以 4-3 險勝。古亞達度作出助攻,讓傳聞來季可能加盟車路士的前鋒法卡奧射入一球擊敗哥斯達黎加《官網

 *有指皇家馬德里新領隊賓尼迪斯希望從車路士購入迪亞高·哥斯達與哈薩特,但摩連奴表示有信心該兩名球員不想離隊《
Daily Star》相反消息指車路士希望購入對方防守球員干查奧,以取代亟欲離隊的菲臘·路意斯《Daily Star

 *短暫效力車路士的迪·般拿在德甲表現大受讚賞,更協助禾夫斯堡勇奪聯賽亞軍而備受拜仁慕尼黑和曼城等富豪球會垂青,但該 23 歲球員向傳媒表示摩連奴從沒向他解釋出售他的原因《
HITC

 *他現時同樣來自車路士的隊友舒爾利,則批評摩連奴沒有支持他而導致他離隊:「我在車路士肯定沒有失敗。我經常能把握機會,在首季已射入一些重要入球。到了最後我只想轉會,雖然摩連奴想我留下,但我感受不到他全面的支持」《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上季外借米杜士堡而表現甚佳的車路士年輕攻擊球員班福特據悉是紐卡素的借用目標《Ladbrok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