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6月1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6-11

edge
 *歐洲足協選出 2014/15 年度歐冠盃最佳 18 人陣容,其中竟包括十名巴塞羅拿球員;而英超聯則只有一人入選,就是車路士右閘伊雲奴域《官網

 *摩連奴今天似乎證實了法卡奧加盟的消息。他在一個電視訪問中說:「如果我能幫助法卡奧重返他應有的水平,我會這樣做。英格蘭的人們認為法卡奧是我們在曼聯那一個的情况令我傷感。」對於近期感傳將被出售的翼鋒古亞達度,摩帥則強調無意出售:「人們仍未看到真正的古亞達度。當我在國際米蘭時,我看見他在意大利烏甸尼斯。我見過他作賽後多次而他是一個我來季寄予厚望的球員」《ESPN

 *韋利安表示摩連奴令他自信已完全適應英超的踢法:「摩連奴對我的戰術進化十分關鍵。今季我已完全適應英格蘭足球,並且成功地在戰術方面展示進步」《Daily Mail

 *馬德里體育會領隊施蒙尼向傳媒承認他有意向車路士購回上季離隊的菲臘·路意斯:「他是我們喜歡而熟悉我們的小子,並為球隊貢獻良多。我希望這〔轉會〕能成事吧」《HITC

 *上季向車路士借用翼鋒摩西斯的史篤城球會領隊曉士表示,他們希望能正式收購該名球員,因此希望車路士會方能就該球員的去向早作決定《IBTimes

 *消息指韋斯咸和水晶宮均有意收購車路士前鋒利美,因此球會正考慮收購昆士柏流浪前鋒查理·柯士甸《ESPN

 *傳媒報導指皇家馬德里有意羅致車路士門將古圖亞,但車路士開價 £73m 把對方嚇退。該轉會費等同該會去年收購熱刺翼鋒巴爾的世界紀錄《Telegraph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有指熱刺希望收購埃及翼鋒沙拉,甚至願意出價高至 £18m,但恐怕車路士不願出售。現時借用沙拉的費倫天拿正是憑該球員在歐霸盃淘汰熱刺《Nile Sports

 *摩連奴因超速駕駛被罰停牌六個月。事緣他於去年九月在一段時速 50 英里的道路以時速 60 英里駕駛,原本只需罰款 £910。但他竟缺席聆訊而被判以更高刑罰。對上述事件球會拒絕回應《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