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10月1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10-09

edge
 *前意大利國腳馬高·阿美利亞正式簽約加盟車路士,成為球會三號門將直至季尾。該名 33 歲球員曾效力羅馬及 AC 米蘭,上季短暫效力意乙球會佩魯賈。他將可於下周對阿士東維拉的球賽候命《官網

 *球會女子隊繼贏取英格蘭女子超聯冠軍後,在歐洲戰場也有良好表現。在女子歐冠盃之中,憑在英超奪冠戰中取得入球的卻比於上半場再建奇功,以 1-0 小勝格拉斯哥。此為女子隊在歐冠盃的首場勝仗《官網

 *繼早前泰利發聲明後,多名球員亦相繼公開支持摩連奴。迪亞高·哥斯達承認他季初狀態不足,但指出這並非領隊的責任,而是自己在季初返回球會報到時超重所致,再加上因魯莽停賽三場,對球隊表現確有影響《Telegraph

 *拉美利斯則表示球員仍然信任「最佳領隊」摩連奴,反駁有指後者已失去更衣室權威的說法《Mirror》而消息指球會與這名 28 歲巴西國腳已續約四年,年薪為 £3.7m《Express

 *法比加斯也加入支持領隊行列,指摩連奴「在個人層面在我職業生涯很複雜的時刻幫助我而他也給我自信。我會聽從他任何指令行事。⋯⋯我們擁有球會最佳領隊」《Eurosport

 *塞爾維亞國家隊昨晚出戰阿爾巴尼亞,伊雲奴域與馬迪兩名國腳竟因傷相繼被換出。暫時未知會否影響他們下周為車路士上陣《SB Natio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早前著名領隊卡比路指摩連奴在各球會均只能短暫執教數年,是因為該車路士領隊不喜歡輪換而「在一年或一年半、頂多兩年內令球員透支。⋯⋯當他在皇家馬德里時我已聽過這說法,現時在倫敦證實了。」對此摩連奴指責對方批評同行是不禮貎行為,而自己則不會批評卡比路任英格蘭和俄羅斯國家隊時的表現。卡比路剛因戰績不佳被俄羅斯足總解僱《Strait Tim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