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3月1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3-14

edge
 *前智利國家隊領隊森派奧利向傳媒承認,艾巴莫域曾邀其出任來季車路士領隊,但到最後關頭卻轉為聘任干地,只因他的英語說得不好。他在一個電台訪問中說:「我曾與車路士班主會面而他對我說我是首選。我即將成為他們的新教練。但干地出現了而情况變成我和他的競爭。⋯⋯我需要一些時間改善我的英語,但這種球會不會給你那種時間」《Daily Mail

 *而據悉球會將與干地簽署三年合約,其經理人於上星期三身在倫敦討論簽約細節,並獲艾巴莫域答應讓該意大利領隊帶同其教練團隊加盟《Daily Mail

 *英國傳媒指迪亞高·哥斯達有意於季尾離開車路士,而其前僱主馬德里體育會有意邀其回巢。消息指該球員仍未能適應倫敦的生活,並且擔心今夏球會將引進新前鋒對他造成威脅;另一方面馬體會剛出售積遜·馬天尼斯至中國球會,而歸隊的費南度·托里斯也很有可能於今夏離隊,因而需要一名可靠前鋒《ESPN

 *丹麥球會邦比 (Brondby) 據稱有意邀請泰利來季執教該隊,雖然 35 歲中堅早前表示他出任教練的興趣已滅低。該隊領隊與其主席不和而剛於上周辭職《Mirror

 *車路士 19 歲球員基斯甸遜今季外借慕遜加柏兩年,表現備受讚賞,令該德甲球會希望出價 £4m 於今夏正式作出收購。該隊領隊表示:「安德烈斯〔基斯甸遜〕是我們認定希望能長期留下的球員」《Mirro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由於愛華頓球員巴里否認迪亞高·哥斯達咬他的指控,該車路士前鋒應不會因此被足總判罰停賽;但當天球賽他被出示紅牌時曾一度拒絕離場,據稱這可能令他需要多停賽一場《Mirr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