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3月1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3-18

edge
 *隨着各項盃賽相繼出局以及爭取來季歐冠盃資格日見渺茫,有消息指球會有意與一月加盟的巴西前鋒柏圖提早取消借用合約,以容許查奧爾、利美以及已全面復操的法卡奧有更多出場機會,也讓柏圖可趕及巴西聯賽五月開鑼前歸隊。柏圖自加盟後一直未有上陣機會《CaughtOffside

 *而明顯把目光放在來季組軍的球會涉及多項收購傳聞。今季初視為李斯特城爆冷爭標中場核心的 24 歲法國球員干迪 (N'Golo Kante) 據說是車路士今夏收購目標,但其領隊雲尼亞里公開呼籲麾下球員留隊,不要轉投大球會而失去上陣機會《Mirror

 *祖雲達斯 28 歲後衞邦奴治 (Leonardo Bonucci) 據稱是傳聞來季執教車路士的干地收購的目標;此外該會從車路士借用的翼鋒古亞達度也很可能會返回史丹福橋《ESPN

 *曾在干地麾下效力的祖雲達斯中場球員維度也據稱是車路士收購目標。干地曾這樣形容該名智利球員:「若我要上戰場我會帶維度和我一起。」維度被問及上述傳聞時回應說:「我一直都說若我要上戰場我會帶干地和我一起。走着膲吧」《London Evening Standard

 *昨天傳聞車路士有意收購意甲羅馬的 24 歲後衞文奴拉斯,但今天傳媒表示對方已拒絕了球會的 £26m 出價,並回價 £35m《The Su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西班牙愛斯賓奴翼鋒靴南·佩雷斯表示為車路士上陣是他的夢想:「我夢想為車路士上陣,我一直都喜歡,比皇家馬德里和巴塞羅拿更甚。」不過評論認為這名 27 歲巴拉圭國腳獲車路士青睞的機會很微《Sport Witn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